close

台灣真雖小,跟東亞病夫鄰近, 老是遭殃.
從古至今一向都是如此. 以前因戰亂外逃的東亞病夫, 哪個國家接收哪裡就倒楣, 這些歷史課就不說了.
這回支拉夫限娛令, 一樣一堆中狗難民來搶攤位. 養出一大票垃圾.
你現在看到這群垃圾拔剌凹不到東西, 就亂放砲的 這個跟以前陸服的差不多.(它們那裏人多可以壓低價亂搞,但呆丸不行. 學它們不倒也難)
你沒送點數, 送頂裝, 開爽服讓它們玩免錢的,這樣就犯天條了.

前面幾集也都講過, 這些拔剌完全中槍.

其中這個真的有玩過我的服嗎???? 我封鎖中狗跟馬來西亞IP捏 網頁注冊/遊戲登入全都鎖了 你能進得來????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我就很明白告訴過你了 我這裡不收垃圾嘛? 垃圾就該回到垃圾桶去才對?
連玩都沒玩過這樣也能亂放砲? 當然我也知道 這是我的不對?
因為這個垃圾拔剌. 他不是來玩的. 他是因為在別服凹不到東西, 來我們DC上取暖.結果被我吐槽 懷恨在心.(上一集有提到)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人家親友團講的也對阿, 不想消費就店店的玩 不會有人逼你拔剌贖金的.偏偏這群垃圾拔剌永遠不可能做得到的.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其實這群垃圾拔剌到哪個遊戲哪個服都會成為過街老鼠, 只是剛好有些遊戲玩家群比較少, 所以管理者都店店ㄉ.
如果人多一點的遊戲, 這些垃圾把辣可能預備動作要先練習好, 因為每次都得用滾得出來.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他們的下場就像這樣. 不會有意外的.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如果是官服這群垃圾應該有自知之明. 就前面的私服是否違法論裡面就有清楚說到了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其實呢私服我個人感覺作仿官的方向比較好, 但是要做官服拔剌場, 因為官服拔剌它們才會店店玩, 
不會像這些私服拔剌沒錢也不肯店店玩, 還吐東吐西.
那些專玩私服的垃圾拔剌 他們的建議,教你學哪個私服去改, 建議售價, 那是叫你去跳糞坑的.尤其是教你送點的那種.這是私服大忌.這種垃圾拔剌可以直接轟出去了.

還有我發現到一點 如果遊戲有第三方外掛的, 通常這種拔剌在靠邀, 不要去迎合, 因為這些佔9成是無克拔剌.
就我本身經驗 以前在官服花原動力 已經一筆支出出來, 我不會再花錢去消費商城, 因為那時候玩家擺攤都買的到.努力開掛就有遊戲幣可以收了.所以估計那些找外掛的拔剌不會抖半毛的.

另外還有 華人地區的 東南亞地區的垃圾拔剌盡可能不要收 因為一毛也不會抖 凹不到還會亂帶風向. 我這邊的一些經驗給各位開服新手參考參考 網路遊戲拔剌漫談第十集 - 網遊經驗談IV 垃圾拔剌概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