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版本已整合tor洋蔥路由服務、自動刷流量腳本,專為 boo.tw 刷錢客制打造!

boo.tw 註冊教學與詳細解說
http://djpvd.pixnet.net/blog/post/463475732-boo.tw%E7%B8%AE%E7%B6%B2%E5%9D%80%E8%B3%BA%E9%8C%A2

註冊網址 http://boo.tw/

使用方法:
首先註冊好boo.tw帳號並取得縮網址連結
打開 google chrome 安裝擴充功能

I'm not robot captcha clicker (自動點擊我不是機器人)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im-not-robot-captcha-clic/ceipnlhmjohemhfpbjdgeigkababhmjc

Auto Click (自動點選按鈕)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uto/iapifmceeokikomajpccajhjpacjmibe?utm_source=chrome-app-launcher-info-dialog

Auto Click 設定:

然後進到縮網址連結,在「立刻前往」按鈕上按右鍵點選「Auto」
undefined

這樣每到縮網址連結後,chrome 就會自動點擊 「立刻前往」按鈕。
undefined

因為進到縮網址必須要再點擊「立刻前往」到另一個連結,boo.tw 才會計算廣告費!

可將 Kali Linux 精簡版,在虛擬機上啟動或安裝在分割區來進行刷廣告

啟動刷廣告方法:
打開終端機,輸入 auto-boo
然後再輸入要刷的縮網址,按下ENTER 就會自動開始刷。(自動開啟縮網址40秒自動點擊,自動關閉chrome, 自動重啟tor洋蔥路由10秒)

undefined

Kali Linux 2018.07.05 精簡版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IU8SI9n0E_cTs1PPDbyN5hC1gJVZKGT/view

注意:每次重啟chrome 有一定機率會碰到 google reCAPTCHA 機器人驗證,點擊驗證一次維持幾分鐘。
徹底解決的方法可參考這篇文章試試 https://blog.kelu.org/software/2017/04/02/google-search-redirect-problem-with-recaptcha.html
或者自己看著辦....

建議使用多開幾個虛擬機來刷,可加速收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