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可能殺一個台灣人就激起全台暴動,只有支那人才會編這種3歲小孩在聽的去騙支那小孩。

從各種支那謊言也證實出 中國狗智商真的很低 這絕對是事實  

影片描述的就是支那政府來台代管後,官商勾結,造成米荒,台灣是不曾缺糧的地方,從支那代管後竟然有人餓死在街頭。

這也難怪台灣人要把支那人打到像狗一樣在地上爬的原因就在這裡 

支那人來台,面對日本式台灣的自卑心態 歷史證據 

我知道支那人一定死不認錯,所以將影片轉為文字,釐清228暴動因素、到底是怎麼導致228的,不用在扯共匪黨,總結就是支那人犯賤   
 

引用:
葛敬恩一來即宣稱台灣 是「次等領土」,台灣人是「二等國民」,到處都看得到日本鬼子的影子,而陳儀也以台灣人多末參加行政工作為 由,而引薦親友任居高津。一方面顯示其歧視台灣人棄之心態無異於日本人。



就因為中國狗自己無能,沒一次打的贏日本,就用南京大屠殺的理由,教導那群蠢支那豬要仇視日本人,台灣被日本統治50年,有日本式的台灣是肯定的,而且文化水平超越支那50年、這群支那人感到自卑、自己又無能打日本、所以就找台灣當出氣筒  

支那豬內心透視法:
也不用扯到1945年,就20年前,支那經濟還沒起步,看支那豬到別人國家的那附死德性就可以看得出,支那豬的天性。
不論是穿著外表還是水準怎麼樣,明明就落後土到爆,這些支那豬也能以強國自居的心態,先去瞧不起人、自嗨。(因為怕被別人看不起,所以先發制人)

暴動成因:
中國狗來台後,支那色彩接二連三出籠,最開始的是支那三隻手,開始到民家偷東西、裝大爺吃飯不付錢、坐車不買票,把米運到支那、後面又發生米荒,餓死人、官商勾結、造成通貨膨脹。
這時候台灣人早已經手癢了,後面的導火線私煙事件就不用說了。


台支人到現在還在比死幾個人,這個根本就是想混淆真相,明明就是支那人自己犯賤,還死不認錯  

然後政黨操控部份,台支人一直拿謝雪紅跟日本浪人當籌碼,扯支那同路人的藉口來混淆歷史真相。

台灣共匪謝雪紅,只有在台中部份,而228暴動是全台,所以根本就是台支在捕風捉影,亂槍打鳥  

如果沒有前面的成因,哪會造就228,總歸一句,台支根本就是在牽拖  

真相就只有一個「台支難民政府天生犯賤」 不用在牽拖什麼共匪黨、民進黨   

我早就說了,這群中國狗就是找借口,死不認錯 完全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