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Boo.tw縮網址的服務,原來只要把網址藉由這個網站轉成短網址,並且有人點擊這串短網址,你就會獲得收益。

縮網址服務是什麼?
就是能將你的網址縮短的服務。把網址縮短,可以避免網址在分享時因為太長而出錯,而且短網址好記好看,甚至還有追蹤點閱數的功能。

Boo.tw可以賺取收益?
進入網站後會看到網站標榜:將網址使用Boo.tw縮網址後分享給別人點擊,就能賺取收益的標示。

使用Boo.tw縮網址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點”這裡“註冊,之後將想要縮的網址貼上,再點選”我縮“,就能把網址縮成短網址囉!如果你把這串網址分享給別人,只要別人有點擊,你就會有收益囉!記得一定要註冊、登入、縮網址後,才能獲取短網址被點擊的收益。

注意事項
1. 加入Boo.tw沒有任何條件限制,你縮的網址也不一定要是自己的網站
2. 根據目前網站公告,一千個訪客可以賺取 US $2.00 ~ US $4.00 
3. 申請會員後,可以在後台找到「我要請款」的按鈕,當收益累積到10美金時,就可以申請匯款。採月結、電匯、郵局、銀行、PayPal 方式匯款。

為什麼Boo.tw縮網址服務可以賺取收益?
Boo.tw能給收益,主要是因為”流量“。當你把網站轉成短網址分享給朋友,朋友點進去就會先跳到一個廣告很多的頁面,接著得在一堆廣告中找到”立刻前往“,點擊後才會到你原本想分享的網頁。這之中Boo.tw賺取的是廣告的曝光費用、甚至是別人不小心點到廣告的所產生的收益,而Boo.tw會再將一部分的費用分享給你(也就是使用Boo.tw縮網址服務的

下線計畫
如果想要賺更多,申請會員後可以在後台找到「推廣代碼」,若有新使用者透過推廣代碼註冊會員,您就可以額外獲得他的 15% 受益。新註冊的會員收益也不受影響,這 15% 的金額是由 boo.tw 額外給您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