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回覆他人的嘴砲文 轉載還需要同意 笑屬人 不僅沒知識而且沒常識

喜歡跟人嘴砲 然後嘴炮打輸人 心靈受創 就要去跟站方要糖吃 喂 幾個月了 還沒斷奶嗎

這拔臘頭基本上 也是閩南語的一句話 老鼠人專做老鼠事 行徑一點都不磊落 還搞這種小動作

其實說實在的 奉勸你這拔臘 真的輸不起就別玩 我知道這些拔臘都很白目 說也是白說的

 

還有動不動說要法律責任的 大概還沒踢到鐵板吧

這遊戲論壇的拔臘小孩都很偏激 我看很多篇文章 人家發文不喜歡看就算了 像被鬼幹到一樣 狂挑釁 去挑釁人都能理直氣壯

就像這一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53&snA=2271&tnum=10

 

如果這個網站站務真的按這些拔臘的邏輯去做事 那我還真的懷疑 架設該站的 到底是幾歲小孩

 

後來我發現這些偏激拔辣小孩動機不單純 動不動就要提告 下文才是重點

先了解一下什麼是網路訴訟蟲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種名詞叫訟棍族(網路訴訟蟲) 我在懷疑某些遊戲論壇這些整天遊手好閒 24小時叮螢幕的偏激兒童 很有可能就是 靠挑釁提告騙和解金的網蟲

 

也不一定是像PPT說的那樣開分身帳號 也有可能是幾隻網蟲合夥 總之就是先刻意來挑釁你 然後就有幾個帳號出現 在你面前賣弄法律常識

 

說別人告你 你一定會吃不完兜著走 你一定敗訴之類的洗腦話 這時候要保持鎮定 別被洗腦或激怒 然後發表情緒性發言 當然別鳥他是最好的

對付這種整天喜歡釣魚的網蟲 除了自己懂法律以外 還有另一種網蟲剋星 就是鱸鰻

這些網蟲其實很怕釣到鱸鰻 如果有能力的人 我倒是覺得這種網蟲不必姑息 打死一個算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